两匹野马

大司马与枣子哥不得不说的故事

近日,lol主播大司马因“狂吃三大碗”、“下饭top10”等操作一夜间红遍大江南北,各大视频网站疯狂转载马老师的“下饭集锦”,点击量飙至千万。

粉丝纷纷赞赏起马老师直播促进食欲的功效,直播间也成了一众厌食症患者的天堂。甚至有人表示:“一天不看马老师直播,三天吃不下饭!”

然而,自称下饭皇帝的大司马马老师后来竟也深陷厌食症的困扰,以至于开直播也断断续续。

众多粉丝私信慰问马老师的身体状况,土豪老板则疯狂刷榜,想要以此留住属于他们的“下饭皇帝”。

马老师眼看着镜中的自己日见消瘦,终于感觉无能为力,只好一掷千金,托人求助神医。

神医来到,给病榻上的马老师观气把脉,看罢,捋着白须摇了摇头说:“你这是心病,治心病还是要开心结,单凭老夫无能为力啊!”

寻医无果,马老师只好断断续续地开着他的直播,粉丝们看到屏幕中马老师虽病疾缠身却依然坚持,无不垂泪叹惋。

这天,疲惫不堪的马老师刚下直播,想要稍稍观看一下lol的全球总决赛,好在直播里点评两句,打开时刚好是rng的比赛。

马老师早就听闻rng大名,其队伍居于世界顶端,享誉世界第一adc之称的选手枣子哥uzi更是鼎鼎大名。

可马老师是谁呢?疾病缠身的他关心的只有自己在直播中如何点评。切入比赛画面,双方的打斗有来有回,不知不觉,马老师竟被深深吸引,看着枣子哥出神入化的操作,马老师竟不知不觉地端起了桌上凉透的饭碗……一顿操作行云流水,马老师一吃就是三大碗,不由得直呼:“有那味儿了!”


评论

热度(2)